常見問題

如果您在下列找不到對應的問題,歡迎致電客服中心0800-555-528(0900-1800,例假日除外)。

  • 薇達是否有衛生福利部的食品業者登錄字號?
    我們致力於給您最優質的商品,並給予安全承諾,在台依法經營,我們的食品業者登錄字號為:E-116507454-00000-4,歡迎查詢。
  • 為什麼保健品的瓶身上有許多黑色斑點?是否為瑕疵品?
    我們的包裝瓶身採用「Polli-ber」是利用廢棄穀稻殼與塑料再製而成,新一代回收複合材料,且製程中,因減少塑料的使用,更大幅降低水、電、石油等能源消耗。
  • 包裝內的塑膠紙與乾燥劑需要立即丟棄嗎?
    商品內的塑膠紙和乾燥劑,在開罐後就必須丟棄,否則可能吸附水氣,讓水氣留在瓶內,反而易使商品潮濕變質。

    瓶內未開封前,放置塑膠紙的用意有二,一是避免運送過程的碰撞,讓商品粉化,二是阻止水氣進入;乾燥劑則是防止若有少量水氣進入瓶內時,可將其吸附。但商品一旦開封,「乾燥劑」反而會變成吸附水氣的「兇手」,最好把它們丟掉,別繼續放在瓶中。

    開封後最好盡速服用,不要長期存放。要注意的是,商品標示的保存期限是「未開封」狀態下的期限,一旦開封後,保存期限就會縮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