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
真實、美好、健康

Since 2006
WEDAR 薇達.來自全世界的保健營養專家

「WEDAR.薇達」為母公司WEDAR旗下品牌,WEDAR是全球知名營養保健原料代理商及產品開發商,以關懷為理念,在2006發展零售事業,為國人開發最貼近體質的營養保健商品。

我們在世界各地探尋最好的原料,生產最適合國人的營養保健食品,每件商品堅持安全、有效、無負擔,因為我們相信,用最嚴謹的態度研發商品,消費者最能夠感受品牌的用心與堅持。

為了實現我們對於您安心諾言,每件從薇達誕生的商品除了擁有實驗報告、原料認證以及第三方檢驗單位認證外,薇達更自設實驗室,確保每一件商品安全無虞,並投保意外責任險七千萬元,每一位消費者的健康我們極為重視,此外購買使用薇達產品後,若有任何不適,我們提供100%的退、換貨服務。

薇達除了提供營養保健品之外,更關心消費者的營養攝取是否均衡,因此我們免費提供薇達會員一般飲食的營養諮詢、營養保健品的攝取建議、以及各類營養成份的正確知識。

嚴格把關 給您最好

為了給消費者最安心的商品,除了原廠分析檢驗表把關產品規格外,我們設立微生物檢驗實驗室,堅持產品品質,進一步確保原料品質,特別增設了微生物檢驗分析設備對於原料品質再次進行檢驗,確保客戶的權益。

為了更進一步給予您承諾,我們的商品全品項投保產品責任險。

商品特色